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狼落红尘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坐山观虎斗,趴桥看流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成熟男人------40多岁,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满脸粉刺,体形魁梧,给人一种大哥的感觉------武松的大哥,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告别网易(狼落红尘)  

2018-11-13 09:50:20|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告别网易

                         狼落红尘

数年的喜怒哀乐

随着一页简单的关停公告

渐行渐远……

驿动的心 累了倦了

寒冷的的季节与空间

仿佛只适合冬眠

 

趁着黑夜出走

越过层山

趟过河流

留一只灰色的飞蛾

在书桌台灯前

念留给博友的诗

 

爱这寂静中的虫鸣

那是大自然的书声琅琅

爱这苍穹上的星光

寄着回忆与遐想

爱这即将离去的天地

念着友情与远方

 

千里之外的悬空之音

是流星划过了深邃的夜空

悄悄地挥挥手

道一声珍重

待冬眠醒来 相会在

另一个美丽的春天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狼落红尘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