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狼落红尘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坐山观虎斗,趴桥看流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成熟男人------40多岁,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满脸粉刺,体形魁梧,给人一种大哥的感觉------武松的大哥,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情感美文】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2018-05-07 16:47:5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美文】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每一个季节都会盛放或凋零一些花,每一段路程都会走散或相遇一些人,唯有铭记心间的美好和那一段繁华的时光。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心若似花开,沧桑也欣荣。---题记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知道,你把你的一切都给了我,你的心,还有你的灵魂而今生,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除了思想,就只有生命的一汪泉水。

     时间不朽,在不知不觉间,真想就这样和你走到地老天荒相依相偎,生死白头。真情不朽,在花开花落里,就一直这样抱着你的深情不醒,缠绵情海,醉逸天涯。

   天里是你带我走进了绿色的,一项花冠, 一串花环为我带上,上面缀了星星和太阳,闪烁迷人的光芒.日的秋千,在明亮的阳光下,载着灵动的诗情,在心底里悠悠荡荡。你挽着夏日的一抹明媚.

     秋风里熟透的,果实里包裹着阳光,那甜蜜的味道,唇齿留香。凝望你的眼中满是欣喜的泪光永远的惊奇和灿烂。还记得小王子黯然神伤的眼神吗?究竟是谁驯服了你是爱,是月光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每一个季节都会凋零或绽放一些花,红尘里不停的重复着擦肩和别离。那些,曾经一起红袖添香,一起诗酒趁年华,一起青梅煮酒的人,终要在红尘的某处渡口消散不见。唯有将世俗繁华看透,花随季节枯荣,心随流年婉转,一茶一酒一清词,看花开花落又一春。

    我多么期望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依傍着你,睡在和煦的阳光里,天也不会漫长。一去经年,时光流转。你在我的心里,一刻也未曾远离。

     亲爱的,可否告诉我,河水为什么这么缓慢地流淌,关关雎鸠的鸣声里,泉水也吟唱着美好爱恋的歌,那歌声,奏响了生命的每个角落。爱着的时候,软软的,润润的,像晶莹的水滴,汇聚成了饱涨的相思春水。

  每一个季节都会凋零或绽放一些花,红尘里不停的重复着擦肩和别离。那些,曾经一起红袖添香,一起诗酒趁年华,一起青梅煮酒的人,终要在红尘的某处渡口消散不见。唯有将世俗繁华看透,花随季节枯荣,心随流年婉转,一茶一酒一清词,看花开花落又一春。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多么期望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依傍着你,睡在和煦的阳光里,天也不会漫长。一去经年,时光流转。你在我的心里,一刻也未曾远离。

     亲爱的,可否告诉我,河水为什么这么缓慢地流淌,关关雎鸠的鸣声里,泉水也吟唱着美好爱恋的歌,那歌声,奏响了生命的每个角落。爱着的时候,软软的,润润的,像晶莹的水滴,汇聚成了饱涨的相思春水。

   你是那雨洗的柳梢,你是春光中嫩嫩的鹅黄的草,你像一杯醇香的酒,我轻轻地抿一口,也会把自己醉倒.风吹响心廊上的风铃,余音在波浪的胸怀里浮荡。在我的天空,你是一颗永远不会陨落的太阳,你温柔的眼睛,是山野的楠竹,青青翠翠,是薜荔女萝,杜若自芳,你清澈玲珑的心境,如澄澈的湖水愈发沉静,你是杏花,你是疏影,你是清丽的笛声,唤醒我沉睡的黎明。

   山也润朗,水也清和。鱼衔花影去,风送温情来。温婉绵长的故事里,你是我的山河水月,我是你的今生今世. 我们一起去触摸海的肌肤吧,我们一同去亲吻山的额头吧.因为你我不再矜持,羞涩。是你,让百丈冰凌化作繁华万朵满枝清纯的梦,如花絮一样轻舞飞扬。

  倾诉衷曲,绕指柔音,指尖流泻出的万般柔情,青山秀水间兰舟桂桨的情绘成一幅玲珑春秋的写意画卷。剪一缕阳光的暖,掬一把微风的软,把经纬的线织文字的彩棉。看天上的流云飞,听一曲悠扬的琴箫,让墨香芬芳。余味悠扬。真情依依的诗行啊!燃烧灵魂,把爱写在四季的风里,送给你。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坐听风,昼眠听雨。我倚着茜红的栏杆,不再看花,不再看,只会看薄暮西天的云霞。一弯新月,小小的船,可否载得动我悠悠的思念。我把思念写在风里,随着风儿飘向你,问候心上的人,无法把你忘记,哪怕仅仅一刻。在那不眠的夜里,思念的心绪犹如奔流的小溪。

   遥望着远方,多想捎去心中的牵挂,让玫瑰花香的芬芳溢满你的心里。微风吹落露珠,艳阳点缀蓝空;你就像一段美妙的旋律,给我每一个日出日落的惊喜。深深的眷恋在心灵里摇戈,真挚的情意在心上萦绕盘旋,想念的滋味是甜甜的蜜饯儿。岁月如歌响过光阴荏苒的旋律;人生如潮踏过跌宕起伏的浪尖。花海漫步,蝶舞翩翩。在那片洁净的天空里,在天空中飘逸的云朵上,雕琢我清丽婉约的文字,描绘我满心的宁静与温暖

  能读懂我吗?你已经把我的心偷去,一个稻草人, 只在会说话的眼睛里,泛着爱的光芒。不再犹豫,不再后悔。因为有你的人生,花香满径.穿叶拂花的时光里,爱在左,情在右,血肉相连。

     花前月下,阳光般的微笑,暖暖的,仿佛一羽绒絮,刚好拂到心的痒处。这一刻,我恍然明白,也许,这就是爱的永恒。心灵的相守是圣洁而又静美的,在今后无数个日日夜夜里,一定会开出澄澈无暇的花儿。在我生命的长河里在我静美的世界里,是你,是你许了我一生的暖。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我的世界里,许我一生暖  ...【】 -狼落红尘


中国寺庙对联,真正的大智慧...【中华瑰宝/精品典藏】 - 狼落红尘博 - 狼落红尘博
 
狼落红尘博客欢迎你您

 

中国寺庙对联,真正的大智慧...【中华瑰宝/精品典藏】 - 狼落红尘博 - 狼落红尘博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