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狼落红尘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坐山观虎斗,趴桥看流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成熟男人------40多岁,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满脸粉刺,体形魁梧,给人一种大哥的感觉------武松的大哥,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2018-06-01 10:40:40|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狼落红尘 欢迎光临

今生,深情为你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思念绽放的午夜,要如何让那颗想你的心,在一个没有想念的梦境里歇息?

 

 孤单的坐在记忆的窗前,聆听爱的声音。夜笼罩在一片朦胧中,思念在静静的沸腾。心绪在漆黑的夜晚,不断的重叠再重叠,往事在苍白的五指下,敲打成想念的文字,一遍遍翻阅有你的记忆,那记忆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色彩,美的让我一次次的眩晕。

 

 你是我青春的梦,等待却折断了我飞翔的翅膀,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飞到有你的天堂。梦滑落在夕阳的背后,只留下你的背影,让我痴痴的守候,痴痴的凝望。

 

  茫茫人海--回眸--相遇。想念--滋生--泛滥。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思念汹涌的日子,我默默守望着遥远的背影,静静地慎读你给的悸痛与忧伤。我曾千百次的祈盼你能够深深阅读我的心绪,我曾千百次的期待你能够懂得我微笑背后的痛楚。

 

  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我都会将你珍藏在我心的最柔软处。无论时光怎样变迁,你都是住在我心里的人。此时,我将随风儿去拾起那一段段有你的记忆,安慰那颗思你成疾的心。

 

  如果我想你了,就任十指在键盘上舞蹈最美的爱恋,那份爱恋将是你人生的骄傲。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静静的看你的脸,看着看着就有了甜蜜的感觉,就像巧克力融化在身体里。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将目光望向你的城市。想此刻的你在做些什么,想你的微笑,想你孩子一样的言语,然后微微一笑,想你想我的表情。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刚好也在想我呢?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我已经想你很久很久了。

 

  如果我想你了,我就会在梦的路口等你,诉说炽热的情愫。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深吸一口气,将弥漫了思念味道的空气和你一同,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将思念换作音符在心尖吟唱,那将是一曲千古的绝唱。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在寂静的午夜,一遍遍默念你的名字,然后任你的影子在我的泪水里婆娑。

 

 想你,是涩涩的苦。想你,是浓浓的甜。

 

 想你,已经上瘾。想你,是戒不掉的毒。

 

  

  
 
0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情感美文】今生,深情为你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狼落红尘
2018年6月01日 -  狼落红尘 -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