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狼落红尘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坐山观虎斗,趴桥看流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成熟男人------40多岁,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满脸粉刺,体形魁梧,给人一种大哥的感觉------武松的大哥,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情感美文】五月,集一壶槐香  

2018-06-12 15:49:22|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集一壶槐香

图文 网络 编辑 狼落红尘

【情感美文】五月,集一壶槐香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风轻轻经过身畔,有一缕熟悉的清香,我知道,那是从故乡飘来的槐香。
  总喜欢,在梦中找寻你的身影, 一树洁白,妖娆了多少个不归季节,花香漫过村庄,染香了多少故人的旧梦,我在槐花淡雅的花瓣中,做梦,梦里,再一次回到我最爱的故乡。
  走过冬天,走过细雨,我在五月的祈盼里,等着你款款走来,微风吹过,那些深情的呓语,是不是,你在呼唤,那满树玲珑,吐露着醉人的芬芳,我知道,那是从故乡走来的熟悉。

【情感美文】五月,集一壶槐香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露水轻轻漫过裤脚,有一缕柔软漫过心底,你深深的眼眸,可否,读懂了,我深藏多年的故事,槐花树下,曾许下的誓言,能否,还会有某个故人,在一缕槐香里,把葳蕤的心事,串起,随风,寄到有我的天涯。
  一缕馨甜,一份记忆,那甜甜的清香,如我眷恋多年的心绪,走过那棵老树,走过拥簇着的欢声笑语,看春风,温柔的卷起四季衣角,那一串串白色的缨络,飘逸着,我青青的温柔。
  树与花缠绵,总会缠出一份绵延,春来,花会再开,秋去,留一缕暗香,回眸处,满树芬芳,满眼素白,一念生香,再念是甜。

【情感美文】五月,集一壶槐香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是什么,让你如此沉默,一季花开,一生思念,花开时你路过的风华,是我儿时最美的记忆,轻嗅槐香,我愿长醉不醒,等待,下一次花开,再与你缠绵,诉说乡愁。
  一段记忆,一场留白,是什么,让我如此眷恋,一串雪白,一城思念,花谢时,你路过的流水,是风儿给我的风情万种,今生,不管你是否还会如期,我都愿守望,你这一树繁花。
  朵朵花儿,写满浓浓的思念,那些浅舞在花香里的往事,勾起多少记忆里的思念,把花香捻入画中,情景交融的心动,你是否懂得,那年,那月,我万千的不舍与眷恋。

【情感美文】五月,集一壶槐香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那些沉醉在花香里的记忆,呼唤着我的归期,槐花飘香的季节,我离开了你,安静,将一份情愫系在槐花树下,就像埋下了一粒种子,等待年年抽枝、发芽、开花。
  沿着一路回忆的缱绻,能不能,把馥郁的槐香,浓缩成糕,赠与我,想必,那定是世间最美的味道,我在花落的纷飞里,寻找着诗意的浪漫与温暖,嗅一缕槐香,让心深醉于此,只是,我不知道,明年槐花飘香的时侯,遇见的还是不是你。
  流年的风,吹了一季又一季,感恩,流年里所有的遇见,这个五月,集一壶槐花飘香,穿越时空,与你共赏,说好了,这一次重逢,我们不言离殇,只记浅笑安然,任岁月变迁,那一树洁白,永远装饰着我们的记忆 ......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