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狼落红尘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坐山观虎斗,趴桥看流水!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成熟男人------40多岁,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满脸粉刺,体形魁梧,给人一种大哥的感觉------武松的大哥,身材五大三粗,脸盘圆圆呼呼,吃饭要求大滋大补,睡觉好像还打呼噜,看我圆圆的大肚,日子过的舒舒服服,赛过别人家的小猪。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2018-07-01 11:54:5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图:网络 编辑 狼落红尘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夏是穿堂而过的风

时间飞逝,已是炎夏

还没来得及与春天拥抱

夏日炙热的风,就扑面而来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你会选择怎么过?

可惜,人生没有折返的通道

当下最重要的,是如何继续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亲爱的朋友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在这重要的时刻

为你送上最吉祥的祝福

愿你七月七星高照

亲爱的朋友

6月悄然无声的结束了

7月马不停蹄的来到眼前

我托灿烂的朝阳带来问候

愿你7月幸福无限

我托潺潺的流水带来祝福

愿你7月顺利无边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愿我的朋友

6月的烦恼都消失

7月的好运都来到

疾病烦恼远离你

健康快乐永伴你身边

每时每刻都平安开心

每分每秒都顺利快乐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因为梦想,相聚一堂

因为缘份,终生难忘

因为相信,执着不放

因为风雨,更加坚强

因为感恩,地久天长

因为坚持,注定辉煌

因为遇见,便有了相知的默契

因为有你,便有了牵挂和想念

一朝相遇,那一缕情愫,便在生命中延绵

如一抹白月光,在眉间飞扬

我等你,在光阴之外,默然相对,寂静欢喜

我等你,在红尘之中,相依相伴,琴瑟和鸣

我等你,在繁华落尽,余生烹茶,共话桑麻

因为有你,无怨无悔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余生寥寥
不过一瞬须臾
愿你活得自由认真
愿你过得温柔热烈
愿你有歌有酒有拥抱
纵使山岳阻隔
也要乘风破浪
奔赴四海茫茫

下半年,我们继续

七月你好

六月再见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人生感悟】七月你好,六月再见 - 狼落红尘 - 狼落红尘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